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王时龙副校长检查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
2019-01-14 15:35:33   作者:   责任编辑:王成刚    来源:     点击:

110日下午16时,副校长王时龙一行对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卓光俊、院长李正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松、副院长张泽参与了本次检查活动。

在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实验室安全管理模式后,王时龙带领检查组对各实验室依次进行巡查,重点检查了实验室气瓶管理、用电安全、危化品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及执行情况等内容。他强调,安全重于泰山,特别要以北京交通大学安全事故为警示,要求大家安全意识记心中,防患于未然。

学院随后召集师生开会,再次进行寒假前安全宣传教育及相关工作部署,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并要求各实验室切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愉快祥和平安的寒假和春节。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张宗益校长带队检查学生食堂安全工作
下一篇: 保卫处举办文物建筑使用单位消防安全培训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