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周旬书记带队检查机械工程学院安全工作
2019-01-14 16:53:56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2019年1月8日上午,由周旬书记、廖瑞金副校长带队,保卫处、设备处、基建处等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机械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林明锦、副书记陈晓慧、副书记樊玮、副院长罗远新、院长助理金鑫、实验中心支部书记王见等陪同参加检查。

 陈晓慧副书记代表学院做了安全工作汇报,从安全组织机构设制、安全制度保障、相关安全措施、日常安全排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下一步安全工作的开展做了安排布置。林院长结合国外高校和研究机构安全保障机制提出要建立相关安全评估制度,确保学院的安全。


 在听取汇报后,廖校长就机械重型设备的安全工作、学生心理等相关问题做了询问和指示。

 最后,周书记作了讲话,他首先肯定机械学院在保障安全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三点指导意见:1、安全是办学非常重要的一项指标,安全工作必须放在各项工作的最前面。要提高安全工作认识和责任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使我校5万多学生,1万多教职工能够在校园安全的环境中工作学习。2、安全是所有工作中第一位的,没有什么工作比安全更重要,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要争分夺秒、抓紧时间整改。学校各部门从源头抓起,从基建规划,全局性,前瞻性地考虑安全问题,同时要加强对学生安全教育。3、建立健全安全制度,教学科研实验室要按技术规范运行。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工程培训中心新学期安全教育及开学动员大会
下一篇: 张宗益校长带队检查学生食堂安全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