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工程培训中心新学期安全教育及开学动员大会
2019-02-18 16:41:48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2019年2月16日上午,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确保工程培训中心实践教学的安全运行,工程培训中心召开了新学期安全教育及开学动员大会。中心任亨斌主任在会上重点阐述了教育部和学校对安全教学的相关要求,认真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中的闪光点和不足之处,全面部署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任亨斌主任宣读了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发布的重庆大学实验室技术安全日常检查情况通报(第四期)中提到的11个方面问题,结合中心的实际情况,要求全中心教职工务必加强实验室安全意识,对设备使用存在隐患、用电不规范、个人防护措施不到位和实验室环境卫生等方面问题一一做出了部署和要求,提出了新的学期学生进入工程培训中心实习前必须通过由中心提供的网上安全教育知识考核,将学生安全实习落实到具体的工作细节中。


 任亨斌主任结合全校本科教育工作大会上制定的《建设中国特色重大风格的一流本科教育体系——重庆大学本科教育2029行动计划》的内容,总结了上学期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新的学期做出了部署和要求,指出中心全体教职工必须做好安全方面的准备工作,防患于未然,为培养具有首创精神、创业能力、沟通和管理能力的个性化创新型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德育人,为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建设一流工程培训中心、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重庆大学召开2019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国家安全工作会
下一篇: 周旬书记带队检查机械工程学院安全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