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0年寒假安全大检查
2020-01-14 17:14:54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在2020年寒假来临之际,为了使全院师生员工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假期,确保C校区校园安全稳定,2020年1月14日下午,学院相关部门分别对所辖工作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就寒假期间的综合治理与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培训办公室专门召开了各培训中心负责人会议,强调了寒假期间必须注重人员、物资的安全,确保新学期开学后的培训活动的正常开展,同时深入办公场地督促落实。信息化办公室主要承担学院中心实验室的日常管理维护,面对众多的仪器设备,办公人员仔细核查,耐心清理,切实消除隐患。其他各部门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各类文档资料的归档整理,关闭各类电器设备,以及处理各类杂物,清除隐患死角。

 在放假前的科级干部会议上,黄世荣书记与罗晓梅院长结合相关文件精神,并根据学院的实际工作需要,提出了如下明确要求:1、学院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应切实按照学校规定,认真履行好安全教育责任,在放假之前对教职工加强教育,强调了寒假探亲访友和外出旅游要增加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学生宿舍、实验室、培训中心办公室等重点部位应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注意留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教育与登记制度的落实。3、假期中各值班人员与值班领导应严格按照学院的安排做好值班记录,处理好临时事务。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会议,使学院进一步牢固树立起“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学院安全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同时增强了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安全检查纳入常态化管理,做到防患于未然。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校工会开展2020年寒假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篇: 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寒假及春节前安全巡查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