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重庆大学保卫处尹处长带队来院安全检查
2020-01-16 14:52:32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2020年1月13日,重庆大学保卫处尹国华处长带队,一行九人来我院检查安全稳定工作情况。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副院长孙安龙、安全部主任范吉忠、后勤部主任张强及安全部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前往医院后勤热交换中心、配电室、核医学、加速器机房、消防泵房、中央空调机房、消防控制室等重点部位,现场查看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及日常管理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现场检查结束后,在医院应急指挥中心,由安全部主任向检查组汇报了过去一年医院在社会综合治理、危化品、特种设备、治安管理、消防管理、应急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汇报了当前医院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和今冬明春防火专项整治工作以及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动员部署情况,并就和学校保卫处其它相关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孙安龙副院长对学校保卫处领导,在春节前来院安全检查和工作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安全部要强化与学校的交流学习,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学校保卫处尹处长高度肯定医院在安全管理中所做的工作,一是责任压实,管理规范;二是重点部位,防控清晰;三是小部门大能量。同时指出,医院要结合学校的要求,加强意识形态的管控,维护国家安全,做好政治保卫工作;与学校同步开展安全风险防控专项治理,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切实做好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医院将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全力做好新时代医院安全管理工作,为医院平安、和谐、有序发展护航。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校团委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 校工会开展2020年寒假安全检查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