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2020-04-15 14:47:10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为切实落实好2020年春季开学实验室安全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消防和实验室技术安全,2020年04月09日,学院副院长胡建林及实验室安全秘书组建了安全检查小组,通过自查的方式对实验室开展了一系列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第六教学大楼的重点实验场所开展了全方位的实验室安全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为消防应急设施、规章制度建设、急救设施等方面。学院在每个楼道口配置了专门的医院垃圾桶,作为开学后学生丢弃口罩和手套等防护用品的专用丢弃箱,避免二次污染。

 同时,针对上学期学校督导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学院通过积极整改,现已全部完成整改,无遗留隐患。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保卫处举行国家安全形势教育暨安保业务技能培训会
下一篇: 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