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0-04-17 17:04:33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4月15日,是我国第5个国家安全教育日,离退休工作处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结合“疫情”期间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为全体工作人员和离退休教职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高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营造宣传氛围。接到学校文件后,离退休处领导班子专门召开了离退休工作处国家安全教育日工作布置会议,安排布置宣传工作,会议决定充分利用海报、短信平台、微信群等宣传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向老同志宣传相关知识。

 二是结合“疫情期间”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利用“疫情”期间建立的防控微信群、离退休工作处网页、学校短信平台向工作人员和离退休教职工进行宣传教育。召集当天轮班工作人员集中观看国家安全视频,并通过微信群、QQ群组织本处工作人员和离退休教职工观看《汇聚人民力量、维护国家安全》、《总体国家安全观》等视频。

 三是通过学习平台组织工作人员和离退休教职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通过微信群、QQ群、短信平台组织工作人员和离退休教职工登陆学校 “平安重大”学习平台下载视频、学习资料等开展学习活动,并积极参与和完成知识答题。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研工部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为我校在海外留学的研究生寄送口罩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