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保卫处为返校学生快速找回遗失电脑
2020-04-29 08:56:59   作者:朱源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拿到电脑了,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谢谢陈老师、毛老师……”4月28日上午,学校湖北籍电气学院学生给保卫处打来感谢电话,激动不已地说到。

 4月27日是学校湖北籍学生集中返校的日子。该同学在返校途中不慎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遗失在沙坪坝火车站,电脑里存有学习、科研等重要的个人资料,焦急的他一到学校就向正在执勤的安保人员求助,希望保卫处能帮忙找寻。

 接到学生求助后,保卫处指派工作人员陈鹏、毛夏迅速行动,联系学生了解电脑遗失的大概位置、型号、颜色等信息,掌握初步情况后,两位同志立即驱车赶往沙坪坝火车站帮助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与站内失物招领中心人员反复沟通、核对失物信息后,终于将疑似丢失电脑锁定,经过视频、拍照线上联系学生确认,4月28日上午,成功地将学生遗失的电脑找到。工作人员随后赶到学生宿舍将失物移交宿管人员转送学生。

 同学十分高兴和激动,特意打来电话表达谢意:“昨天(4月27日),学校部分学生返校,保卫处的老师们头顶烈日,坚守在一线执勤的同时还帮助我们转运行李,今天又不顾辛劳往返协调,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帮我找回了电脑,让人十分感动……”工作人员陈鹏、毛夏表示,服务师生原本就是重大保卫人职责所在,尤其是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返校学生搞好服务保障更是责无旁贷。

 保卫处也温馨提示:希望同学们返校途中,务必将携带物品保管在自己视线范围之内,尤其是贵重物品一定要随身携带,避免财物被盗、丢失等情况发生。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舒立春带队开展“五一”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下一篇: 保卫处组织开展抗击疫情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