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孟卫东副校长到保卫(部)处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2020-05-01 21:43:44   作者:李四维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2020年4月30日下午,孟卫东副校长调研保卫(部)处安全稳定工作。首先,孟卫东副校长在保卫(部)处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到A、B、C各校区门岗进行实地调研,对各门岗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孟卫东副校长到保卫(部)处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保卫(部)处长尹国华就保卫(部)处的基本情况、疫情期间保卫(部)处的工作开展情况、今年的重点工作以及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孟卫东副校长对保卫(部)处的工作尤其是在疫情期间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安全稳定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基础和前提,没有安全一切等于零,要常态化地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他指出,安全工作既是光荣使命,更是重大责任。要加强校内聚力,加强部门之间协同联动,互通信息,确保各类风险、隐患及时掌握、研判、处置,共同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座谈会结束后,孟卫东副校长到学校应急指挥中心听取工作人员有关技防建设的汇报。


 最后,保卫(部)处长尹国华代表处领导班子表示,感谢孟卫东副校长对保卫(部)处的关怀和鼓励,保卫(部)处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勤奋工作、开拓进取,把平安重大的使命和责任挂在胸前、扛在肩上、记在心中,努力打造一支能打硬仗、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队伍,确保校园平安。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保卫处召开春季开学复课校园安全管控工作会
下一篇: 舒立春带队开展“五一”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