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保卫处召开春季开学复课校园安全管控工作会
2020-05-09 17:46:25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5月12日起重庆大学学生将分批返校开学复课,为统筹持续巩固校园疫情防控成果,确保春季开学复课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保卫处5月9日上午在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开学复课校园管控工作。保卫处全体处领导、科长、副科长、片长参加会议,处长尹国华主持会议。

 会上,安防科、B区保卫办、C区保卫办、虎溪保卫办负责人结合校区实际情况,分别就做好开学复课门岗管控、校园安全巡查、队员培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尹国华在会上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开学复课疫情防控“一严二清三防四控”工作要求和学校2020春季开学复课方案,并结合《保卫处2020 年春季开学复课校门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方案》,就组织结构、职责分工、管控举措、物防准备等方面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她强调,面对学校门岗管控人多、门多、车多的矛盾,保卫处全体同志务必要从思想认识上克服懈怠厌战情绪,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严密防控,严格执行教育部“五个一律”要求,坚决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开学复课平稳有序推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加强业务工作的推进,做好校园日常安全管理,做到“线”绷紧,“面”控好,坚决防止涉校重大疫情、重大案件、群体性事件和重大负面舆情发生。她要求,全体保卫处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全员执勤,内紧外松,联防联控,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平安和校园稳定。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保卫处全力以赴迎接毕业年级学生平安复学
下一篇: 孟卫东副校长到保卫(部)处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