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国际学院开展开学复课前安全检查
2020-05-18 10:39:45   作者:周思余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5月12日下午,为了做好学校开学复课相关准备工作,同时结合第十二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和常态化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国际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黎静、副院长陈颖分头带队,对A区学林国际学生公寓和松林坡国际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对宿舍各楼层安全通道、厨房、公共区域及设施逐一进行仔细检查,详细了解宿舍出入管理、安全巡查及值班等情况,认真排查并记录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强开学复课后宿舍安全管理对宿管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期间,院领导还与目前在校内住宿的留学生亲切交谈,关心留学生疫情期间网上学习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毕业年级学生论文完成情况,聆听学生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向学生传达解释学校最新管理规定等信息,希望大家继续配合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相关要求,做好个人卫生、安全防护和心理调适,加强身体锻炼,以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投入学习、生活和科研工作。

 国际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留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学院将对此次安全排查的相关情况进行进一步梳理、总结,提出问题整改意见并上报,保障全体在校留学生的安全稳定,确保开学复课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防灾减灾,社区办在行动
下一篇: 统战部“防灾减灾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