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重庆科苑戴斯酒店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救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0-05-18 15:00:53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围绕“提升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这一主题,重庆科苑戴斯酒店对防灾减灾进行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酒店迅速成立巡查组,对酒店大楼、员工宿舍等区域进行了隐患排查,同时对安全通道、消防通道堵塞问题进行了整治,保障“生命通道”畅通。

 酒店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利用大厅和电梯口LED屏滚动播放全国防灾减灾知识和宣传,利用微信等线上平台,普及防灾减灾安全知识。

 酒店召集全体现在岗员工进行了防灾减灾培训,向酒店员工普及各类灾害事故知识和防范应对措施及基本技能。通过普及安全知识,培育安全文化,提醒全体员工树立风险和安全意识,增强忧患意识。

 通过一系列有效措施,重庆科苑戴斯酒店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防灾减灾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全员的应急反应和灾害防治能力。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参加消防知识培训 强化社区安全意识
下一篇: 党委宣传部积极做好“全国防灾减灾日”相关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