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保卫处指导后勤处场馆管理中心开展消防演练
2020-06-09 11:49:02   作者:王琬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6月3日下午,保卫处应后勤处场馆管理中心邀请,指导场馆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在B区足球场前侧空地开展消防演练活动,保卫处副处长贺兵出席活动。

 此次演练内容包括模拟起火,火灾分类,及起火后不同消防器材的选择及使用等内容。保卫处干部岳春、熊一针对干粉灭火器、二氧化碳灭火器的操作程序、使用方法进行讲解和操作指导,帮助场馆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掌握火灾初期处置的基本要领和方法。随后,场馆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演练,体验消防器材的使用。



 贺兵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场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场馆工作人员是处理初始火灾的重要成员,希望他们能够遇到火灾第一时间响应,也希望他们在日常工作中注意细节,将安全隐患消除于未然。


 消防演练结束后,保卫处还组织场馆中心工作人员前往消防控制室、地下车库消防泵房学习火灾报警控制器的使用方法。本次消防演练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场馆中心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实操能力。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党委学生工作部开展消防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篇: 离退休处举行2020年应急演练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