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重庆大学多措并举做好“6•5”防空警报试鸣工作
2020-06-10 17:06:20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为确保“6•5”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的顺利进行,重庆大学人防办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多举措抓好试鸣工作的宣传和组织实施。

 加大宣传力度。学校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发放宣传单等途径广泛宣传重庆市“6•5”警报试鸣的重要意义,并在校区街道、校车站、医院等显著地方和人流量大的地方张贴防控警报试鸣通告,摆放人防知识宣传展板。全面提高广大师生员工对防空警报试鸣工作的认识,加强对历史的了解,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整个试鸣活动社会无混乱,生产无影响,民众受教育。

 做好系统调试。在“6•5”到来之前,学校人防办积极牵头组织相关人员开展专业培训防空警报试鸣工作的培训部署会,在做好系统培训的前提下,对防空警报系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拉网式检测和维护,确保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为成功鸣放提供了保障。

 重庆大学还积极组织实施防空警报鸣放知识进宿舍,进社区活动,发放宣传小册子500余份,受到学生的普遍欢迎,提升了重庆大学社区居民懂政策、用政策的意识,提高了全校师生员工履行国防义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有力地配合了疫情期间防空袭、防灾减灾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大学生居安思危爱国意识。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消防演习 筑牢防火防线——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消防演习活动
下一篇: 党委学生工作部开展消防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