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学苑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2020-06-13 11:32:14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学苑公司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火灾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6月4日下午,公司组织职工观看了办公室火灾逃生视频,并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公司11人参加了演练。

 在听到火灾警报声后,公司全体职工闻声而动,立刻丢下手上的工作,紧张又有序的撤离到公司空旷地带。在空旷地带的疏散地点集合后,工程部张琪同志讲解了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的灭火原理、使用方法和要领,并进行了灭火器灭火的操作演练。

 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火灾火情的自救互救及疏散逃生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公司要求全体职工不断提高日常工作中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要求落实各项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为公司的经营和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局面。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楼宇管理中心开展2020年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篇: 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