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人事处开展节前办公区安全检查
2020-06-30 15:22:50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为加强人事处办公区的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6月24日下午,人事处处长邓绍江带领处领导班子对人事处办公区进行安全检查。

 邓绍江带队对办公区进行拉网式排查,主要从防火、防盗、用电安全、资料安全保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档案室、储藏室的物品归置和消防安全等,邓绍江强调,人事处的存档资料较多,纸质材料堆积具有较大的安全隐患,办公区切记不能存放易燃易爆等危险品,物品堆放要有序,不得妨碍出入口及通道。邓绍江表示,人事处的同志要求大家严格落实安全措施,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第一”这根弦不放松。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下一篇: 楼宇管理中心开展2020年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