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机关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2020-06-30 16:02:06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6月22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回信精神、考察宁夏讲话精神、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等。学习会由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渝州行”与“安全生产月”同步启动,结合学校综治办的安排,会上,郭兴明带领全体与会委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行了专题学习。

 通过学习,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理解,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湘潭大学保卫处同仁到我校调研安全保卫工作
下一篇: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