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学校保卫处领导莅临基金会秘书处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2020-09-30 16:38:48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2020年9月25日上午,校保卫处处长尹国华、副处长崔晓奎、消防交通科科长刘策一行,莅临学校主教学楼基金会秘书处办公室指导消防安全相关工作。

 尹国华一行对基金会秘书处705、707、709办公室的用电安全进行了认真检查。她谈到,消防安全必须高度重视,做到人走断电,不得使用违规电器,不得私自乱接电线,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基金会秘书处副秘书长何荣山现场表示,单位一定将消防安全工作放在工作第一位,保证做到防患于未然,避免造成财产损失,保护好个人及他人的生命安全。

 基金会秘书处借此机会召开了单位消防安全工作会,进一步加强了消防安全工作意识,提高了单位员工的安全防范警觉性。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强化安全教育 落实安全责任
下一篇: 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