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人事处组织教职工观摩高层建筑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2020-11-12 16:02:56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在“119”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学校保卫处组织开展了高层建筑消防疏散演练活动。为切实加强日常安全工作,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救能力,人事处组织教职工观摩了此次消防疏散演练。

 上午11时许,通过运用无害植物烟油再现火灾突发时的烟雾弥漫场景,给参与演练的同学模拟了真实的场景,通过实际体验的形式,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让同学们掌握火灾逃生技能,也让观众们认真观察学习了火灾逃生技能。观摩完消防疏散演练活动后,大家又步入广场,参观了模拟灭火体验区、烟雾逃生体验区、消防知识学习区等。

 通过对消防疏散演练活动的观摩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防火意识和安全意识。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2020年消防知识讲座和演练活动
下一篇: 虎溪校区学工系统举办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培训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