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消防知识宣传培训讲座
2020-11-24 09:59:52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安全育人落地落实,根据学校2020年“安全教育月”宣传活动的工作要求,11月19日下午15:30,外国语学院邀请重庆市利民防火中心唐教官,为全院教职工做了消防知识宣传培训讲座。

 首先,唐教官为大家讲解了健康急救知识,并邀请老师上台配合演练心肺复苏等基本急救知识。接下来,唐教官结合实际案例,并配合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生动的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现场,还演示了常规消防设施的使用,并指导部分教职工掌握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安全教育,守护平安”。本次讲座很好的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在广大教师中传达了消防安全理念,对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非常有帮助。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下一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