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2020-12-09 10:34:36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安全育人落地落实,共同维护校园平安稳定。学院于2020年11月24日组织了部分学生及教师学习消防安全相关视频、文件,向师生们介绍如何预防火灾发生,如何报警,以及火灾中自救、灭火器使用等。同时,学生宿舍和办公室也需注意加强安全管理,不得使用违规电器,离开教室和办公室之前断电等防范行为。

 一直以来,我院严格按照《重庆大学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安排专人定期开展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工作。并在学院楼道放置关于消防安全常识的宣传展板,通过LED屏宣传,全院大会也多次强调安全防范,让安全意识真正入脑、入心、入行。

 通过此次学习,使师生掌握了基本的火灾应变逃生技能,有效的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有利于建设平安学院、平安校园。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档案馆举行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篇: 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