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档案馆举行消防安全培训
2020-12-09 10:38:41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为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保障能力,扎实做好档案安全工作,11月26日下午三时,档案馆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消防安全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重庆市利民防火宣传培训中心韩教官为大家授课。

 培训会上,韩教官围绕当前消防安全形势、消防安全责任制、常见火灾的排查及防范,结合大量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通过展图片、讲道理、摆数据、举事例等方式,生动阐述了“火灾猛于虎”的道理,深入论述了“加强消防安全、强化消防意识”的重要性,还详细介绍了火灾报警、灭火、逃生的注意事项和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

 全体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了解,强化了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组织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本次培训入脑入心、记忆深刻。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高研院&博雅学院开展教职工安全教育
下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