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
2020-12-09 10:59:04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应急能力,预防和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饮食服务中心于2020年11月25日开展了“消防安全月”活动,活动分为消防知识讲解、消防演练及消防技能培训三部分进行。

 下午三时,饮食服务中心组织A、B、C校区所有食堂部分员工在A区学生一食堂统一进行消防知识和技能培训。饮食服务中心庞主任就此次培训作动员,强调消防安全重在消除火灾隐患,预防火灾发生,食堂每位员工都是安全责任人和安全员,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提醒每位员工高度重视油锅的使用和管理,严格按照中心《管理条例》做到“油锅不离人” 。后勤管理处林勇副处长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全”是食堂工作中的重点之一,一是食品卫生安全,二是消防安全不可忽视。中心联合重庆大学保卫处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保卫处消防科王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消防安全进行讲解,手把手教员工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毯及火场逃生自救互救等方面的基本技能和措施。让员工牢牢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中心分批次组织员工进行人人过手的消防技能演练,要求全体员工掌握灭火器、灭火毯的正确使用方法,做到人人过手。

 安全工作牢记心间,饮食服务中心“消防安全月”活动努力让每位员工提升工作素养,从而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工程科教战略研究中心赴重庆市国防教育中心开展国防知识教育活动
下一篇: 实设处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题宣讲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