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学习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安全知识讲座
2021-05-06 09:13:47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29日日下午,出版社特邀重庆大学保密办主任张建华来我社,为我社职工作保密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中,张主任详细介绍了当前的国家安全形势,分析了国家安全形势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通过国家安全常识,结合身边案例,帮助大家澄清诸如“间谍活动离现实很遥远”的错误认识。随后,他以生动朴实的语言,进一步详述了国家安全的内涵;以详实形象的图文、视频,从多个方面阐明了重视国家安全的必要性。他告诫大家,务必增强法制观念,牢固树立国家安全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时刻保持警惕,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经过1个多小时的精彩讲座结束,台下的同事认真听取了张主任的讲解,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清楚的认识到了保密知识的重要性,并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切实践行安全守则,排除安全隐患,从而更好的塑造一个安全的环境。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计算机学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 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