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沙坪坝派出所对材料学院化学药品库房等开展实地安全检查
2021-06-21 14:56:27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5月31日,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沙坪坝派出所祝泽生警官等一行,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综合实验大楼502化学品库房开展安全检查与指导工作。实设处安全科科长熊春等陪同检查。

 检查中,民警们实地查看了我院化学品库房,对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摆放、台账、出入库登记及监控等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民警们与化学药品库房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对危险化学品从采购、使用及储存等各个环节进行了指导,要求在对危险化学药品的管理中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政治觉悟,严格规范危化品管理,做到账目清、去向明,堵塞管理漏洞,严防易制爆化学品丢失,建立合理有效的应急预案,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危险化学药品的管理是我院实验室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对危险化学品实行源头把控、过程监管、末端严管的全过程闭环管理,实行学院主管、实验室责任人具体负责的管理模式。通过此次检查,我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重庆大学危险化学品库房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提升师生的安全意识,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切实保障我院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忘初心,以实验室安全检查为契机,切实做好实验室管理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自动化学院本科2019级开展反诈骗安全专题教育
下一篇: 虎溪校区组织师生参加 “全民反诈 守护校园”系列主题发布活动启动仪式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