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增强反诈意识,构建文明寝室——高研院&博雅学院端午节前集中查寝
2021-06-21 15:18:37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端午节即将来临,为提前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宣传反诈骗意识,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2021年6月9日,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学办老师、辅导员、班主任与学生会部分成员一起,分组对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寝室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党委书记曾佐伶和学办主任郑家勤检查了研究生寝室。曾书记关注同学们的未来规划,并对未来升学和就业给出建议和指导。同时,也提醒同学注意寝室整洁卫生,寝室设施若有损坏,应及时报修。

 副院长唐杰与班主任王瑞静、余昕老师检查了2017级、2020级本科女生寝室。老师们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寝室环境和卫生情况,提醒大家在疫情期间要按时通风,注意规律作息。之后,询问了同学们的日常学习与生活情况,关心2017级毕业生的毕业情况,询问同学们的毕业去向,提醒同学们在最后一个月积极配合学院完成毕业手续。在检查2020级学生寝室时,老师们强调要劳逸结合,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小学期的社会实践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佳和辅导员高宏佳老师检查了2018级、2019级的女生寝室。在检查2018级寝室时,老师们除了检查寝室安全与卫生,还提醒同学们积极与导师交流,完成学年论文的写作,强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要相信不实网络信息。

 副院长姚飞、李放春与班主任宋玉老师检查了学院的男生寝室。三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状况,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做好寝室卫生,并强调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在检查2019级寝室时,老师们表示要做好规划,根据自己的兴趣方向和两年的大学学习选择未来的专业方向。

 此次集中查寝,既是对学生思想和学习情况的深入了解,也加强了学院教师和学生的沟通交流。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光电工程学院开展反诈骗安全教育暨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篇: 维护平安 人人有责——社区办举办2021年社区消防知识培训会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