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机关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2021-06-25 11:06:04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6月25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力行”专题读书班,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观看学习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组织制作的《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会议,副书记何栎、朱才朝、李正良、冉茂盛等委员参加学习。

 郭兴明指出,专题片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既有权威解读又有案例分析,素材丰富、令人警醒、深受触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生动辅导教材。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渝州行”活动,机关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要结合实际开展好学习,做好关键领域、关键时期的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大学科技园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下一篇: 机关党委召开“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渝州行”专题工作会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