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大学科技园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1-06-28 11:14:36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时值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大学科技园结合园区实际情况,于6月21日开展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首先,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入理解相关理论知识,为实际工作提供理论指导,并在园区营造出安全生产的学习氛围,促使全体员工和园区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接下来,全体员工观看了典型事故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教育片,使员工充分认识认真排查事故隐患的重要性,学习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和安全诚信、安全承诺、专家服务等经验做法,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增强员工的安全工作水平。

 最后,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和安全工作实际,以一场消防疏散演练活动圆满结束了这次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和演练,充分调动了员工的参与性与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宣传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安全文明素养,提高了抓好安全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增强了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信息化办公室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下一篇: 机关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