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伸手必被捉!保卫处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
2016-04-19 15:38:30   作者:   责任编辑:刘瑜    来源:     点击:

伸手必被捉!保卫处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

4月11日18时左右,一男子鬼鬼祟祟徘徊在重庆大学团结广场。很快,他将行窃目标锁定为一个带着小孩无暇看管自身财物的妇女,并窃得一部手机准备逃离。这一切早被保卫处的巡逻队员看在眼里,队员立刻上去将其抓获,并带往保卫处报案处理。

经调查,嫌疑人曾有吸毒、盗窃前科,刑满释放后又重操旧业,选择在校园操场盗窃财物。此次盗得苹果手机一部,幸好保卫处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当场将其抓获,避免师生遭受财产损失。

平安重大温馨提示,校园操场是盗窃案高发地,人们往往在锻炼、休闲时放松警惕意识,甚至为了方便将财务随意置于操场边,使得“人财分离”,给了盗窃分子可乘之机。大家在操场锻炼时,尽量不要带贵重财物,如果一定要带手机等物品,务必妥善保管,不可让贵重物品脱离视线范围。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北京印刷学院吕晓军一行来校调研校园安稳工作
下一篇: 陕西科技大学刘强一行来校考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