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保卫处参与校地联动强制拆违行动
2016-04-20 15:59:14   作者:   责任编辑:刘瑜    来源:     点击:

4月20日上午9时,为美化校园环境,保卫处参与由重大社区办、沙坪坝街道牵头的强制拆违行动,依法对重庆大学建工新村13处乱搭乱建建(构)筑进行强制清拆。

保卫处参与校地联动强制拆违行动

此次拆除的建筑物多为校内住户私搭乱建的平台、棚以及房屋等。由重大后勤、保卫、房管等相关部门以及派出所、建工村社区等单位组成的强拆工作领导小组做了大量工作,分为宣传劝导、强拆施工、现场安全维稳、资料收集、风险评估、后勤保障等工作小组。保卫处在前期积极对被拆住户进行劝导,并在施工过程中做好交通管制、观察警戒等各项安全防护、维稳保障措施,确保拆除行动安全、顺利地开展。

保卫处参与校地联动强制拆违行动

此次清拆行动得到了校内师生的广泛认同,一名退休教师表示:校园本来就应该是教书育人、读书学习的地方,这些乱搭乱建的房屋为了自身便利,破坏了校园形象。现在拆除了,校园环境也更加清爽干净了。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保卫处召开全处大会暨片长述职大会
下一篇: 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