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6-04-22 11:11:19   作者:   责任编辑:刘瑜    来源:     点击:

4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分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党政联席会议精神以及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重庆大学2016年工作要点。按照中央和学校的要求,将“两学一做”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校纪委副书记、纪检办主任、监察处处长何云金参加了学习会。

专题学习会上,小组成员对学校相关文件进行了细致地学习,此外还专门学习了“习近平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刘云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加深对“两学一做”内涵的理解,并就“如何将‘两学一做’与我们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这一问题进行了积极地思考和热烈的讨论。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黄杰同志提到,“两学一做”要求党员同志们坚持党的宗旨、对党的忠诚意识和党的作风,而且还要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才能使“两学一做”真正成为引导我们工作方向的明灯。贺兵同志发言表示,通过“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全体党员要有畏惧之心,坚守做人底线;同时要有上进心,多思考工作的改进。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表示要严格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加强对党理论的学习,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并将党员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学校创建“双一流”不断努力。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何云金最后指出: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不仅仅是读几篇文章、学几个文件,关键还在于要实实在在地落实在工作。努力建设好党的队伍,保持良好的状态,将“学”真正用在“做”上,努力学习与思考,才能真正发挥每一个名党员的主动性、积极性与创造性。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重庆大学组织本科学生深入开展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总结
下一篇: 全国多所高校来重庆大学调研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