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何云金为保卫处党支部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5-27 11:47:05   作者:   责任编辑:刘瑜    来源:     点击:

5月26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纪检办主任、监察处处长何云金在保卫处一楼会议室为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内容深刻、紧密联系实际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

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何云金首先阐释了学系列讲话、学党章的重要性,指出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要围绕“从严治党”、“治国理政”和“做人做事”这三方面深入理解讲话内容;要充分认识党章是党的思想、理论、组织和制度的基石。随后,何云金梳理了新修订《准则》与《条例》相关内容,结合实际案例、数据等,全面地解读了《准则》与《条例》的重点、亮点。主要从“为什么要修订《准则》与《条例》”“修订《准则》与《条例》的过程”“新版《准则》与《条例》的主要亮点”和“新版《条例》《准则》所传递的政治信号”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讲解,强调每一位党员都应该认真学习党的《准则》与《条例》,并严格按照内容规范自身行为,为学校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何云金为保卫处党支部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通过深入地了解与学习,参加学习会的党员们得到很大的启发,表示会努力践行“两学一做”具体要求,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准则,为建设“双一流”大学不断努力奋斗。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校园开放喜迎学子,冒雨执勤确保平安
下一篇: 保卫处开展“学党章、做表率”专题学习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