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保卫处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17:55:27   作者:   责任编辑:刘瑜    来源:     点击:

11月3日下午,重庆大学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分组开展政治学习,认真领会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除了逐句逐条对照文本进行学习,还运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强调学习重点。通过学习,党员们认识到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里程碑,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学习任务。在今后,切实开展好政治学习是践行从严治党的重要基础。

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认为政治学习不仅要做好集中学习,更要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特别是在保卫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中,要坚守自身职责,在按规章制度办事的基本原则下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服从组织纪律,对于组织的各项决策要坚定拥护,不仅不能信谣传谣,还要予以坚决制止,积极化解调和矛盾纠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不忘共产党员初心,在实际的工作中继承与发扬共产党员不畏艰苦、努力奋斗的革命精神,在不断的学习和加强自身建设中,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渗透到工作与生活中。


平安重大微信二维码

用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及时获得在线回复。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
下一篇: 重庆市教委到我校开展“三防”建设专项检查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