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2016-03-04 17:30:21   作者:   责任编辑:刘瑜    来源:     点击:

3月4日下午,重庆大学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分组对周绪红校长在2016年春季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专题学习。讲话的主题为“五大理念引领‘十三五’,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讲话内容简要回顾了2015年的工作,并部署了学校2016年的重点工作。

专题学习会上,小组成员对讲话内容进行逐一的学习,然后大家围绕主题进行交流与讨论。黄杰同志提到,这次的开学讲话中,专门将学校的保卫工作重点列举出来,表明了学校对安保工作的重视,我们保卫处的职工将业务工作做实,是对学校工作的最大支持。党员同志纷纷发言,表示在今后要加强自身的学习并勤勉工作,为建设“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我处职工刘瑜荣获第一届全国高校学生安全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
下一篇: 学校相关部门研讨B校区交通规划与组织问题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