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我处职工刘瑜荣获第一届全国高校学生安全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
2016-03-24 09:02:37   作者:   责任编辑:刘瑜    来源:     点击:

3月21、22日,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保卫学专委会主办,武汉大学承办的第一届全国高校学生安全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在武汉大学举办。来自全国各省高校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出的30名选手进行了精彩的高校学生安全教育说课比赛。重庆大学保卫处的参赛选手刘瑜获得二等奖,重庆高教保卫学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决赛现场,30名参赛选手以精美的ppt展示和现场说课进行了激烈的比赛,说课内容涵盖了国家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女生安全、就业安全等多个与高校学生紧密相连的安全教育课题。重庆大学参赛选手刘瑜来自保卫处安全教育科,说课的内容为《用平安呵护美丽的花朵——女生安全防范知识》,她以充足的准备和现场精彩、稳定的发挥获得本次大赛的二等奖。

我处职工刘瑜荣获第一届全国高校学生安全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

我处职工刘瑜荣获第一届全国高校学生安全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