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重庆大学保卫处召开2017年工作研讨会
2017-02-16 11:40:27   作者:   责任编辑:刘瑜    来源:     点击:

2月15日,重庆大学保卫处召开2017年工作研讨会,保卫处处班子成员及各科室、校区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健卉处长主持。

会议对保卫处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研讨,王健卉指出各项重点工作应当细化到每个业务科室的工作中,务必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科室、校区办公室依次对寒假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汇报2017年工作计划。会上对《重庆大学保卫处岗位考核办法(审议稿)》进行讨论,针对各条例详细内容进行细致研讨,切实保证考核办法的公平性、合理性及可操作性。

王健卉强调,对拟定的各项重点工作必须认真落实,对已经开展的工作要进一步完善,特别是要抓好政保和各建设项目;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身,要把工作做细、做扎实;各业务科室、校区办公室要通力合作、相互配合、上下一心,在2017年打造保卫处工作新气象。

会后,召开保卫处党支部委员会,对支部本学期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阵地建设等事项进行研究、安排。

平安重大微信二维码

用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及时获得在线回复。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重庆大学保卫处开展微型消防站消防安全业务技能培训
下一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支委会暨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