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保卫处破获学生公寓笔记本盗窃案
2017-04-05 11:46:51   作者:刘寅 刘瑜   责任编辑:刘瑜    来源:     点击:

近日,我校保卫处侦破一起发生在C校区学生公寓内的笔记本电脑盗窃案,为学生挽回损失约1万元,一名犯罪嫌疑人被移送公安机关。

3月28日,保卫处接到两名学生报案称自己放在学生公寓内的两台笔记本被盗,价值约1万元左右。保卫处接案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通过反复前往发案现场查找盗口、询问当时人事发经过并结合相关学生时间轨迹逐个排查,最终锁定同一公寓楼另一宿舍内居住的学生刘某嫌疑最大。在对刘某事发当天活动轨迹进行严格追查后,发现其通过攀爬入室盗窃笔记本,并先后两次将笔记本藏于衣服中偷偷带出宿舍。


目前,保卫处已将嫌疑人刘某及相关证据移交公安机关处理,刘某对自己偷盗的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保卫处温馨提示,宿舍无人时应将门窗关闭锁好,宿舍内尽量避免存放大量钱财或贵重物品,笔记本电脑最好放于带锁的柜子或抽屉里。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政治学习
下一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暨《钱学森》观影交流会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