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教育活动
2017-04-21 15:52:59   作者:王伟   责任编辑:王伟    来源:保卫处     点击:

2017年4月20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分小组对《榜样特别节目》和周旬书记在重庆大学2016年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观看和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榜样》,被罗官章,支月英,李贝等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深深触动,受到了精神的洗礼。要以他们为榜样,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把周旬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崔晓奎表示,古人云: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前人的榜样,就是我们前行的方向,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作为一名党员,一名保卫工作者,努力学习榜样,就要把共产党员这份信念记在心里,把这份责任和担当抗在肩上,牢记和践行为师生员工服务,为学校安全稳定奉献的宗旨,忠诚自己的工作,敬重自己的工作,干一行爱一行,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尽好本义,积极作为,敢于担当。

黎建云表示,他(她)们都是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作为一名党员,要有自己的信仰,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和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以先进人物为榜样,起好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入党积极分子王晓云表示,都说能把一件事做到极致就成功了,看《榜样》里坚守平凡岗位默默奉献的人物何尝不是如此?他们干着最平凡的工作,却因为认真坚守、勇于担当、勇于奉献,成就了不平凡的人生,赢得了人们的爱戴和尊敬。习总书记讲要用“绣花”的功夫来搞精准扶贫,安全工作何尝不是要有这种精神?如果把手中每一项安全工作都像“绣花”一样认认真真做到极致,不折不扣的落实好,相信任何问题都会不成问题。反观自我,尽管已经是入党积极分子,但在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这一点上还有欠缺,在认真工作的基础上,强化奉献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是今后要努力的方向。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保卫处荣获重庆大学2016年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表彰
下一篇: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政治学习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