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到保卫处部署十九大安稳工作
2017-09-05 08:36:23   作者:刘瑜   责任编辑:刘瑜    来源:     点击:

9月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到保卫处对学校新学期安全保卫工作进行调研,并部署十九大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保卫处处班子成员参加了工作会议。

陶举虎认真听取了保卫处关于新学期工作安排以及2017年下半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的汇报,汇报内容包含新学期迎新工作、隐患排查、新生安全教育、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反恐防暴等15个方面。并针对学校秩序环境、治安稳定、意识形态等重点问题,议定十九大期间学校安全稳定督察工作方案。会上,大家共同梳理了目前校园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和急需解决的突出安全问题,并决定近期由陶举虎带队,就十九大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拜访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协调解决学校安全稳定面临的难点问题,同时争取形成警、校联勤维稳的十九大安稳工作联动机制。

最后,陶举虎就做好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第一,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度,严把秩序关,抵御宗教渗透;第二,做好反恐防暴工作,加强校园巡逻、监控力度,在思想上提高警惕;第三,深入开展消防、食品、安全生产等方面的隐患排降工作;第四,进一步协调校区交通治理方案,保证校园交通安全有序;第五,增加安全督查次数,前往实地进行查看,切实保证校园安全稳定。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保迎新秩序井然 卫校园和谐稳定
下一篇: 提纲挈领学新思,继往开来谋精进——保卫处召开新学期科长会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