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动员会暨支部学习会
2017-10-16 16:39:53   作者:刘瑜   责任编辑:刘瑜    来源:     点击:

10月12日下午,重庆大学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动员会暨支部学习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环境。

会议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组织2017年下半年支部工作计划,大家认真研读学习了《六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八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两篇文章,并再次对“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重要指导思想进行解读与强化。党员们仔细聆听,认真思考,达成每一位党员都要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一切围绕十九大、一切服从十九大、一切捍卫十九大的共识。

王健卉在会上做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战前动员,指出保卫处全体党员和职工要充分认识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提高警惕性、敏锐性,切实担负起维护校园安稳的职责;在十九大期间继续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把安稳工作做细、做好、做实,着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环境。

最后,按照学校学校《关于开展处级后备干部选拔工作的通知》,全体党员对保卫处后备干部进行民主评选。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
下一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小组学习会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