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保卫处召开年终总结暨述职述廉大会
2018-01-05 10:13:49   作者:刘瑜   责任编辑:刘瑜    来源:     点击:

1月4日,重庆大学保卫处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年终总结暨述职述廉大会,处领导班子及保卫处50余名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健卉主持。

会议首先由崔晓奎对保卫处2017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主要从政治稳定、综合治理、安全防控、安全教育、安全服务、内部管理等几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重点和取得的工作成效。郑恒毅向与会同志传达了重庆市教委《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稳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强调假期临近,保卫处要一如既往绷紧安全弦,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王健卉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保卫处在2017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假期前和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通报了保卫处近期的科室、人事变动情况,通报了保卫处2017年考核情况。王健卉要求全体职工一定要严格落实市教委文件要求,切实做好岁末年终校园安稳工作。她强调,高校保卫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每一位保卫处员工都应当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着力提升理论知识水平,提高业务技能,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最后,王健卉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感谢全处职工在2017年为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能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

随后,王健卉、郑恒毅、崔晓奎、黄杰依次对自己2017年的工作情况向保卫处员工及党委组织部代表述职述廉。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送老人回家,保卫处传递爱心正能量
下一篇: 不忘初心 保卫处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