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保卫处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追忆聂帅”参观学习活动
2018-04-27 10:50:42   作者:王晓云   责任编辑:王成刚    来源:     点击:

4月26日下午,重庆大学党委保卫部(处)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追忆聂帅”参观学习活动,处职工代表一行25人来到位于重庆江津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聂荣臻元帅陈列馆”瞻仰学习。

陈列馆讲解员通过珍贵的文物、图片、文献资料,为学习组人员讲述了“一代元戎”、“星弹主帅”为民族的独立解放,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出生入死、呕心沥血感人至深的一生。学习组成员为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深深震撼,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履行好新时代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者的职责使命,为“平安校园”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保卫处组织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