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保卫部(处)党支部开展支委换届选举工作
2018-10-17 08:50:18   作者:   责任编辑:王成刚    来源:     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党支部按期换届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1899号文)和《机关党委关于做好所属党支部按期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前期筹备,20181016日下午,保卫部(处)党支部在保卫部(处)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崔晓奎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郑恒毅对保卫部(处)党支部从201610月至今在工作部署、理论学习、党建思政工作、教育活动、组织生活会、党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总结。两年来,保卫部(处)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积累工作经验,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狠抓落实,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正在被努力践行,全体党员的精神面貌有了较大改观,争先创优氛围越来越浓。全体参会党员对上述内容进行认真审议讨论后,一致通过了支部工作报告。

郑恒毅宣读了《中共重庆大学机关党委关于同意保卫部(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保卫部(处)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和支委换届选举工作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通过投票统计,王健卉、王伟、杨帆、岳春、贺兵、姚渝春、崔晓奎(按姓氏笔画排序)等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保卫部(处)党支部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经过商议,对支委成员进行了分工。

通过此次换届选举,保卫部(处)党支部产生了一支政治坚定、务实进取的支委队伍。新一届支委将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确保党建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实现“平安重大”,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创造稳定和谐的环境。

 

    IMG_4663

支部副书记崔晓奎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郑恒毅作工作报告

支部书记郑恒毅作工作总结

    IMG_4671

与会党员对新一届保卫部(处)党支部委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保卫部党支部开展“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 保卫处开展职工业务培训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