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保卫部党支部开展“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2018-10-26 16:29:58   作者:肖雨诗   责任编辑:袁利祥    来源:     点击:

 2018年10月25日下午,保卫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支部分小组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 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通知,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关于授予杨雪峰同志“时代楷模”称号的视频。党小组会上,大家围绕学习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表示要以杨雪峰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牢记为师生员工服务的初心,扎根安全保卫工作一线。二是在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和要求,面对师生员工的不理解,要想尽一切办法去寻找管理与亲民的结合点,在严格管理的同时用真情去感化,让他们明白遵守校园安全管理规定的重要性,赢得师生员工的理解和尊重。三是要心怀“守校园领土、保校园平安”的大志,在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受到不法侵害时,要站得出来,豁得出去,敢于与不法分子作斗争。四是要把群众的事情放在心上,对师生员工的诉求耐心一些,尽心一些,在值班值勤勤务工作中,恪尽职守,切实解决学校在安全管理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重庆大学举办11.9消防宣传活动
下一篇: 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