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2018-08-31 18:08:34   作者:   责任编辑:王成刚    来源:     点击:

831日,重庆大学保卫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处领导班子及各科室、校区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健卉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科室汇报新学期工作计划,王健卉在听取汇报后,着重梳理了以下重点工作:一是要平安顺利的完成迎新工作;二是要扎实推进人脸识别,智能消防平台等重点工程的建设;三是要提档升级政保工作。四是系统提升反恐防暴能力;最后要做好扫黑除恶宣传,校庆安保筹备等重点工作。崔晓奎就校庆安保的主要职责及重点工作向参会人员予以介绍。王伟就新修订的涵盖人员、财务和工作流程等十三项内部管理制度加以解读,与会人员积极探讨。

会议的最后,王健卉向参会人员提了几点要求:基础工作要扎实,日常工作要落实,工作流程要清晰,配合联动出成效。各业务科室、校区办公室要加强沟通、上下一心、共同踏上平安校园建设的新征程。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保卫处开展职工业务培训
下一篇: 保卫处举办微型消防站业务培训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