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保卫处开展违规两轮车专项整治行动
2018-11-13 10:48:31   作者:   责任编辑:王成刚    来源:     点击:

为确保校园交通安全、有序,保卫处于近期开展校内违规驾驶两轮车专项整治行动,共回收、暂扣各类违规两轮车8辆,组织6名违规人员参加交通安全培训会。

本次专项行动主要整治违规入校(送外卖)、超标上路、超速行驶等违规行为。为此保卫处多措并举,切实推进整治进程:一是组织动员近百人次的安保力量在校门口、主干道、学生公寓区等重点部位进行不定点巡逻、蹲守,发现违规车辆后予以查处。二是设置了违规人员劝导学习点,并出台相应管理规定,即依据违规次数开展相应学时的交通安全培训。只有在完成培训并书写交通安全承诺书后,保卫处才会归还车辆。三是与公安部门联动,对既违反我校出入校管理规定,又拒不改正的违规人员,由公安机关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2018年11月12日,保卫处组织了违规两轮车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会。参加培训的6名驾驶员观看了历年两轮车交通事故影像和安全出行宣传片,保卫处工作人员还对其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及校内交通管理规定培训。参训人员均表示感悟很深,对不文明驾驶行为的危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以后出入学校会严格遵守相关管理规定,做到文明礼让,安全出行。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保卫处联合多部门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下一篇: 重庆大学举办11.9消防宣传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