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保卫处联合多部门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2018-11-13 10:54:22   作者:   责任编辑:王成刚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常识,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结合我校安全教育月及《人员密集场所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 11月12日上午,保卫处与化工学院、实验设备处、虎溪管委会共同举办实验室(第二实验大楼)应急消防演练。

按照演练计划,相关人员依次参加了“第二实验楼实验室紧急喷淋系统的使用及教学”、“火灾模拟火情及逃生疏散”、“灭火器、灭火毯的使用与教学”等项目。

演练结束以后,化工学院刘仁龙院长、实验设备处张云怀处长分别对演练进行了点评,希望学院师生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及消防安全,积极参加消防演练,逐步掌握相应的逃生技能,学以致用,防患于未然。为此,保卫处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安全文化育人理念,坚持不懈的推进安全教育的进程,竭力为全校师生构筑安全防范的意识堡垒。同时也希望各二级单位踊跃组织、参加相关的安全教育活动,共同打造平安校园。


                   

                 “人员逃生、疏散演练”

                 

                 “消防器材的使用教学”

                 

              “消防器材使用教学”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开展“缅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保卫处开展违规两轮车专项整治行动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