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大网—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上海交通大学安保委办同仁来校调研工作
2018-12-12 16:35:34   作者:贾晓维   责任编辑:王成刚    来源:     点击:

12月12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保卫处处长徐放带领安保委办成员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安保工作。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健卉主持,副处长王伟参加了交流会。

王健卉代表保卫处对来访宾客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安保概况、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工作信息化建设、安全教育、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徐放在听取介绍后,对我校安保工作进行高度评价。他表示,重庆大学保卫处在安保工作中的很多做法独具特色,扎实有效,值得学习借鉴。与会人员还就校园安保工作的重点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拓宽了工作思路,会场气氛和谐、活跃。

会后,徐放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应急指挥中心。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在线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保卫处召开年终总结和述职大会
下一篇: 保卫处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用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平安重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