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群防群治 正文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开展2021年劳动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发布日期:2021-05-0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劳动节期间校园平安稳定,4月30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带领学院各科室负责同志,对学院办公楼、实验室等校园安全防范重点部位开展安全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学院创新实践中心、研究生导师团队实验室等,每到一处,文俊浩都积极询问相关设备、系统的运维情况,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现场部署安全管理工作,督办隐患整改事项。

 文俊浩强调,做好安全工作,要从细微处入手,从基础性环节抓起,提升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要始终将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觉,杜绝麻痹大意,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