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群防群治 正文
工程科教战略研究中心赴重庆市国防教育中心开展国防知识教育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袁利祥 发布日期:2020-12-09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增强教职工国防观念,激发家国情怀,2020年12月3日下午,工程科教战略研究中心全体教职工走进重庆市国防教育中心,开展了一次全方位的国防教育实践活动。

 在占地2000㎡的武器展示厅内,中心教职工们参观了以兵器为主的40多种武器,感受了国产兵器的雄姿,尤其是战争岁月缴获的战炮、抗美援朝的“万岁炮”和建国50大庆的阅兵炮,让人感受到了国防兵器发展的辉煌历史。 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国防意识和国防知识宣传教育非常必要,今后将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进一步增强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努力奋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国防教育实践活动,工程科教战略研究中心教职工们了解了重庆国防文化,营造了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掌握了必要的国防知识,增强了国防观念,提高了国防素质,激发了爱国热情。